特别关注 |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0:00:00 阅读:loadi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29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秦如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南铝加工、柳工、铁山港等我区国企时提出的“三个排头兵”“四个一流”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在车间、在班组、在工地等走深走细走实。紧密联系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围绕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加快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国有资产布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锚定全年目标,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全面冲刺攻坚四季度,为稳住全区经济大盘多做贡献。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国资国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培训和系列宣讲活动,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与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及时总结推广全区国资国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做法,讲好我区国资国企故事,传播正能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国企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