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黎魁与上思县县长王伟举行座谈 推动“上思模式”再升级

2022-12-06 16:14:30 阅读:loading...

图片

11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与上思县县长王伟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县域环保产业一体化“上思模式”再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亦龙,上思县委常委、副县长麦彩恒参加座谈。

图片

覃黎魁对上思县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现代物流集团和广西环保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思模式”是现代物流集团与上思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县域生态环境建设的具体实践和成功尝试,是双方共同打造的具有示范意义的县域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工程,形成了“生态+”环保产业一体化的新模式,诞生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生态环境治理典型经验。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各个项目实现规范化管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使“上思模式”真正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成为广西县域生态环境治理的标杆项目。

图片

王伟对现代物流集团、广西环保集团对上思县域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伟表示,上思县高度重视与现代物流集团的合作关系,希望现代物流集团加大投资力度,将领先理念、先进技术、优秀人才注入上思县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中,实现双方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打造政企长效合作的典范。上思县将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运营,推动“上思模式”再升级。

图片

会前,覃黎魁还深入上思县绿色矿山矿区和上思县三华污水厂项目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和提质增效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广西环保集团总经理龙汉维,集团公司党政办、投发部,上思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应急局、城管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万发集团,上思环投城建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