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职代会 奋进新征程】广西环投水务集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1-11 09:06:30 阅读:loading...

图片

1月9日下午,广西环投水务集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在孵化中心19楼192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主要介绍了广西环保集团的“三平台、两中心、两资源”和广西环投水务集团的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丁明波详细介绍了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的成立背景、资质情况及铁路、公路、市政、环境保护和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双方就项目合作、科研创新、企业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

座谈会后,双方进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宋玉峰与丁明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以“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广西环投水务集团总工程师张英慧、综合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五公司钦防北区域营销总经理、营销部主管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