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

2023-01-30 09:25:52 阅读:loading...

图片

1月18日,广西环投水务集团2022年度职工大会在南宁胜利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夯实基础,抓落实、稳业绩,稳步推进公司“1+1+2X+N”发展规划,谱写水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以创新驱动引领环投水务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义刚主持会议并作2022年度公司工会工作报告,总经理余天进作会议总结讲话。副总经理梁冬玲、王龙、龚信琼、李振友,总工程师张英慧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公司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建设,逐步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项目拓展能力,公司发展整体呈现“稳中向好,进中向上”的工作局面。具体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持续扩张业务版图,不断增强发展动能;二是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打造企业“硬实力”;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范堤坝;四是深化党建引领,提质增效增活力;五是优化内部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管控效能。

会议认为,今年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突出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增强“造血”功能,深化改革、担当实干,稳步推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目标。会议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工作目标,并作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一是把握发展机遇,做好系统谋划;二是聚焦人才工作,开创全新局面;三是优化项目管理,助推提质增效;四是延伸产业链,激发企业新动能;五是精铸党建品牌,凝聚文化力量。

会议宣读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广西环保集团系列表彰决定以及公司2022年度“一先三优”获奖名单、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会上,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总经理余天进与环投水务公司、各项目公司法定代表人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公司共59名职工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