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广西环投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党课

2022-12-06 16:11:05 阅读:loading...

11月30日,广西环投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二十大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党课,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担任授课老师。

图片

宋玉峰作了题为《学懂弄通做实,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引领者、践行者》的二十大专题授课,从“全面系统学懂,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融会贯通提升,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引领者;立足本职做实,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坚定践行者”三个方面作授课辅导。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全面系统学懂上下苦功、下硬功,在融会贯通提升上守初心、担使命,在立足本职做实上攻难关、勇争先,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引领者、践行者。

图片

随后,宋玉峰以《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以“首先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和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为切入点,持续擦亮清廉底色,狠抓作风建设,做到清廉工作与经营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清廉桂物建设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二十大专题党课和廉政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本职尽心尽责作为,贯彻落实“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勇担政治责任,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公司干部职工共45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