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召开“作风整顿年”活动总结大会暨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3-02-22 17:18:11 阅读:loading...

2月22日,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召开“作风整顿年”活动总结大会暨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对2022年“作风整顿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宋玉峰指出,“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在两级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年”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有效转变、纪律作风大为改观、工作成效持续显现,作风整顿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

宋玉峰强调,公司上下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一是巩固深化“作风整顿年”活动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干部职工作风根本性转变。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整合监督力量,全面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四是发扬担当实干之风,以新作风抓好全年重点工作。

图片

会上,总经理余天进代表公司与13家项目公司企业负责人签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邕办公全体干部职工,各项目公司签约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