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环投水务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17:17:21 阅读:loading...

2月22日,广西环投水务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余天进、孙义刚、梁冬玲、王龙、龚信琼、李振友参加会议。

广西环保集团党群工作部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晨阳到会指导。

图片

根据两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展开。宋玉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党员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宋玉峰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个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各项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为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宋玉峰结合公司实际和下阶段工作提三点要求:

01

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政令畅通,从严明政治规矩、促进作风转变、保障执行落实等方面着手,确保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解决公司发展中的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02

图片

二是要注重加强学习研究和实践历练,加强对本职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分管工作的具体指导,坚持跟踪问效,及时检查督导,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

03

图片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

会前,公司党支部深入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

公司综合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