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会”推动“务实干”】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2-07 08:47:38 阅读:loadin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全年工作谋划,确保目标达成,2月7日,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紧紧围绕两级集团职代会的工作目标,针对公司全年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方向,掀起一场“思想风暴”,以务虚促发展,以谋划促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主持。

图片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从实际出发,聚焦部门工作,结合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谈问题、谋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谋划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可落地的目标举措。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思想碰撞,务虚谋实,为一季度强劲开局赋能。

图片

广西环投水务集团总经理余天进在会上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主基调,充分突出“五个引领”作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即:规划先行引领企业发展、规模资源引领企业发展、人才支撑引领企业发展、智慧水务引领企业发展、资本市场引领企业发展。
图片

宋玉峰表示,大家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代表性,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公司实施三年发展规划启动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是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深化“上思模式”“钦州模式”,加快“123”项目竣工验收进度;二是围绕项目工作和业务特色,升华提炼宣传新亮点,进一步提升公司影响力;三是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切实发挥政策导向性作用,助力“1+1+2X+N”的发展规划落地;四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践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五是打造高效运营团队,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六是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借助“外脑”资源,着力提高创新效率;七是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流程管理,加强部门联动,切实提升工作规范和效率;八是建立项目全过程管理体系,加强监督机制,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此次务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公司新的一年拼目标、抓建设、开门红等提供了有力抓手,是一次成功的务虚会。面对2023年新的行业趋势及发展局面,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直面挑战、乘势而上、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