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峰会见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钊

2022-12-14 08:40:25 阅读:loading...

12月9日,广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宋玉峰在19楼会议室会见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钊一行,双方就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导向开发EOD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宋玉峰对三江侗族自治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环投水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主要业务和企业文化情况。他表示,依托广西环保集团的“三平台、两中心、两资源”的优势,广西环投水务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的团队、资金和技术力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加快推动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导向开发EOD项目落地,实现三江侗族自治县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共赢。

图片

李钊对广西环投水务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详细介绍了三江侗族自治县在生态建设、资源保护、污染减排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未来将在茶叶、油茶和旅游产业方面,打造三江独有的特色品牌,构建全产业链,推动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立足林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江万亩茶园茶旅综合体谋求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最后,双方就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明确需加快项目公司组建、项目边界划分及各子项目的详细规划等事宜,为项目持续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会前,李钊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规划馆。

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办副主任蒙仁德、三江侗族自治县林业局局长石岗、三江侗族自治县发改局副局长罗扬、三江侗族自治县农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平,广西环投水务集团总工程师张英慧、相关部室负责人,北京中开润天管理咨询公司、江苏华烯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延伸阅读


10月21日,由广西环投水务集团联合三江侗自治县人民政府编制的“三江侗族自治县林溪河水生态环境保护导向开发EOD项目”被列入广西首批自治区级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策划以林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江万亩茶园茶旅综合体建设为蓝本,构建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为基础,以特色产业运营为支撑,以区域综合开发为载体的城市空间开发EOD方案。